close

這是塔羅牌測出來我的人

你是一個充滿活力、有戰鬥力的人,但你不想做的事,你會懶的都不想碰!
⋯⋯ 你都會想要在第一時間之內找到快速解決的方法,比較急性子一點。
你非常信任自己的眼光跟決策,你喜歡事情是有彈性、自由度很高的。
你非常愛自己,喜歡在學習過程中是有玩、能隨興、能追尋自由享樂,

因為你是個好朋友,很容易跟朋友在一起,總是會很多人喜歡,但是在你心裡,你喜歡誰、不喜歡誰,你可是清清楚楚的。

您適合的職業是:開創屬於自己的品牌這種只要是能夠給你自由、給你一些主要的權力的工作。

準嘛!! 的確某些

這不就是單純的在於是否能安慰自己的心裡嘛!!!!!

我說的是吧!!!

加油壓~~~王蕎茵

you can do it!!

我實在傻的可以@@

這麼多年怎麼能悟不出一個道理ㄋ

真心朋友 就該要有 真心朋友的fu押!!!!!

 我相信眼前面臨的事情

只要我想要往前

是不是就能往前呢

是的

我相信自己 做得到

對於任何我想要得到的事情

王蕎茵 加油

衝過去

五月初博班口試

五月底海報發表

六月中碩論完成

六月底碩班口試

我相信這幾個月很精彩

我更相信自己做得到

我可以的!!!!!!

加油!! 要相信自己!!!!

往前走~~不要回頭

走~~~~~~就對了!!!!!!

加油 王蕎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