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我 沉不住氣 對你碎碎念了一下

你說 你遇到了大麻煩

你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這次我也幫不了你

你要自己承擔

我不想去想它所包含的意義

只是我真的很想知道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你總是想要躲起來

什麼事情都不敢說 自己承擔

是面子問題

是尊嚴問題

還是什麼問題

到底你遇到什麼麻煩

金錢麻煩

工作麻煩

anyway

給你一個禮拜時間 看你願不願意告訴我

給我一個禮拜時間 讓我想清楚這一切

假若一個禮拜 你毫無動作 那我會有所動作

順其自然 不是這樣順其自然法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