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自己 多愁善感壓

跟你聊一聊

或許敞開心了

或許更加寂寞了

或許更加受傷了

或許變得不敢對你表白了

或許變的如釋重負了

或許變的更加習慣被放下的感覺了

或許變的更加主動了

或許變的該多為自己想了

或許變的.....很多心情 就像走馬燈一樣

在自己心頭 繞阿繞 跑阿跑

是自己比對方還容易愛上對方嘛

是自己比對方還容易付出嘛

是自己比對方還重視對方嘛

一直讓自己處於uncontrol的情況中

很多事情都超乎自己想像的範圍

您說 從朋友開始當起 看怎樣再說

恩~~ 當朋友 我接受了

我想有我這樣的朋友

若是從同性角度來看 應該是情義相挺吧

若是從異性角度來看 應該是愛到卡慘吧

你說 因為心思放在工作上 所以也感受不到戀愛的感覺

恩~~一切順其自然 緣份是註定的 這種說法 我接受了

那還有什麼我不能接受的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能說 等遇到了再說吧

只能偷偷的流眼淚 偷偷的發洩

因為很多事情 我知道 必須自己來處理

不想要讓爸爸媽媽擔心

不想要讓忙到焦頭爛耳得你 還要分心

我一直在做的不是我自己

一直在審視自己

才知道自己是如此的沒自信

自己的價值到底在哪呢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一句話 他說

假若你不愛自己 那麼就是對不起那些愛你的人

這句話 現在想想 還值得挺有道理的

當心累了 才發覺自己最懷念的 最想要的是一個可靠的胸膛

當心累了 才發覺自己最懷念的 最想要的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當心累了 才發覺自己最懷念的 最想要的是一個可以傾訴的對象

當心累了 才發覺自己最懷念的 最想要的是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

當我累了 才發覺自己最懷念的 最想要的是家人 是你

但是我卻沒選擇妳們 而是

偷偷得躲起來哭泣

偷偷的安撫自己

偷偷的擦乾眼淚

偷偷的把難過收起來

然後 出現了

笑容 大大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