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年很快就過了

壞的 煩的 沒腦的 全退散

2020年 開始了

希望

好事來臨

事業順心

小孩平安快樂

多年不見的好朋友 陳抎臻 我想你了 快連絡我吧 ( FB: Migo Wang)

###敬16年前的青澀的水精靈 沒有這個暱稱 就不會認識你妳

###致16年前的回憶 很美好 認識你 很開心

###致16年前的你 謝謝你 很美的回憶 很青澀的愛 雖然很不成文規定 但總是很可笑的自己

###致16年前的你 認識你 其實過程很痛 很無奈 很難過 但還是 讓他飛吧 

###致16年前的我 其實承認自己對著網路上幻想愛情 幻想虛幻的初戀? 有點蠢 很好笑

我真的很想說

陳閔洋 你讓16年前的我 蠢的很無奈

若是下輩子還能再遇見你 (即便看到你 我還真的不知道你長怎樣)

希望 蠢的會是你

這輩子 祝福你 有一個很愛你的老婆 有很可愛的小朋友

若你沒有過的很幸福 我一定會請求老天爺 讓你下輩子蠢暴了

~~~~~~~~~~~~~~~~~~~~~~~~~~~~~~~~~~~~~~~~~~~~~~~~~~~~~~~~~~~~~~~~~~~~~~~~~~~~~~~~~~~~~~~~~~~~~~~~~~~~

2020年

現在的我 很幸福 有愛我的老公 有一對可愛的子女

現在的我 很幸運 有一分我很喜愛的工作

過去 我一直在想 這是我要的生活嗎

婆媳關係 一直是我的罩門

但不代表因為您 我就過得不好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很知足

謝謝你們 我生命中曾經出現的每個人

讓我每個人生階段都很精實

致 過去的我

敬 現在的我

期許 未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